kkmeng

随缘吧

【EC】Star Catcher 17【有肉】(1920s AU/下属万*总裁查/撩骚+商战)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一  十二  十三  十四  十五  十六

***

肉走图链

肉走SY

***

高潮带来的惬意还在周身涌动,他们躺在床上,在余韵中平复着呼吸,室内有了片刻的安静。

Charles的头顶突然传出Erik的声音:“Charles,你知道吗,你从我们那里‘偷’了三十年。你在二十岁出头的时候便得到了一切,权力、地位、财富、人们的尊敬,普通人费尽力气,才有可能在五六十岁岁达到那样的高度——大部分人甚至一辈子都达不到。”
Charles扯着被子挪上来,撑起手肘,目光在Erik的脸上逡巡。Erik睁着他灰绿的眼睛,脸上带着一种渺茫的笑意。这是他第一次看到Erik那张坚毅的脸上浮现出这样的表情。
“纽约为什么这么繁华热闹?因为这个城市充满了憧憬,大家都在憧憬着浮华的生活,金钱和名声。但你不一样,你是第一个我看不出来那种气质的人。你没有对名利的什么憧憬,”Erik的眼睛转过来,瞥了瞥他,“你或许不明白那意味着什么——别人拼了命所追求的对你而言像是水和空气一样自然。因此而生发出的悲天悯人对我们而言都有种高高在上的不现实感。你混迹于这世界之中,却又游离在它之外,并不是它真正的一部分;你处在每个人之中,感觉着他们的感情,却又不能真的成为他们。这就是Charles Xavier的生活方式。”
“是吗,”Charles垂下眼睑,苦笑起来,“人们总是注意我有什么,却从不知道我失去过什么,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——我宁愿不要这些,不要这种生活方式。我宁愿住小房子,宁愿不打理这么大的企业而做我喜欢的事。如果我父亲没有突然过世,我还会向他再争取几年,留在哈佛,我的导师很想挽留我……”
Charles停顿了几秒。他再次抬起头,目光抚摸着Erik的面庞,那片蔚蓝含着柔光,“但我觉得你和那些人不一样。”
“是。”Erik将Charles圈进怀里,Charles毛茸茸的头发蹭得他脖子发痒,“因为我大概是你所见过的最底层的人。我从小在污泥地里打滚儿,和各色各样的牛鬼蛇神打交道。所以大概我说话做事都让你觉得新奇有趣吧。”
——因为我能看到你最想要也最缺失的东西。我们都将珍贵的脆弱展示给了对方。
夜风从半开的窗间钻进来,和飘荡着的床帷嬉戏,使得轻纱的帷幔像水波一样舞动着变幻的光线。
在朦胧的光线里,Charles微微摇头,精雕细琢的五官带着某种郑重的孩子气:“不。我觉得你是个看上去很坏的好人。有很多人看上去很好,但他们却是不折不扣的坏人——但我第一次见到你这样的,你看上去很不好惹,你也喜欢让别人觉得你不好接近。但你是个好人。”
——而且你和我一样孤独。
“是吗,”Erik微笑着俯下身,吻了吻Charles的额头,“我把它当作一种夸赞了。谢谢您,亲爱的总裁先生。”
“不客气。”Charles蜷在Erik的怀里,他翘着嘴角,扬起脸,用自己的唇贴住了Erik的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kkmeng | Powered by LOFTER